最擅长的事情
就是发自内心的厌恶自己

 

【埃毒】Love

我恨手机lof的排版。

瞎写,非常短,ooc注意。

漫画埃毒真好吃啊朋友不来买一份股吗(。




“这个世界上根本没人能懂埃迪布洛克到底在想些什么——我的意思是说,曾经的他也许就是有些自大,但看看现在的他,他成天自言自语,看起来像个疯子,也许他根本就是个疯子也说不定呢,谁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爱着的东西。”

 


「埃迪。」

“是的吾爱。怎么了?你饿了吗?”

「不。我只是突然有些困惑。」

“关于什么?”

「关于我们,关于我之于你。」

“为什么会突然有这样的疑问?”

「我接触到了一些人,理解了一些东西,也听到了一些问题。」

“噢,吾爱。这可不像是你会有的疑问,别把自己的小脑瓜绕迷糊了。”

「埃迪!这很重要,对于我,我们。」

“是的,是的,我们。”


埃迪眯着眼睛,笑得轻松自在。他的自言自语很难不引起侧目,或许更准确一些的说法,引得多数人对他避之若浼。

这没关系,他并不介意,他早就不是那个为了引起关注而偷走暗恋女生猫咪的孩子。或者更确切地说,他一直是那个孩子,只不过他已经偷走了属于自己——只属于自己的东西。

对于蜘蛛侠,埃迪的感情一直很复杂,也许他一直应该是恨着他的,但…埃迪的手拂过嘴边缠绕着的黑色围巾,细小的呼吸拂过包裹着他的共生体,搞得在脖颈间装作衣物的毒液缠绕着往里陷入几分,「这很痒,埃迪。」

“我知道你喜欢这个感觉。”

「是的,我喜欢。我喜欢你触碰我,我们。」

“是的,我们。”

 

埃迪一遍又一遍跟随着毒液重复那句话。你瞧,这就是为什么他对于蜘蛛人无法完全痛恶的原因——没有彼得帕克,也没有现在的这个埃迪布洛克。 

风光的当个头版头条的记者很好,他喜欢那种生活,偶尔也会怀念,可他还是更爱现在这种被人陪伴——被懂自己、渴求自己、同时也视自己为唯一的共生体陪伴的日子。不是因为什么自私的自己是被共生体需求的原因,而是因为同等的,他付出了同样的心思。

若是二选一,他根本不需要矛盾纠结,一定会选择后者。

他们之间没有那种拙劣的能被一眼看破的虚伪谎言,也没有能完全隐藏于对方的秘密,至于孩子,埃迪将这个问题归结于是自己没有理解毒液的心思。

 

埃迪遇到过太多人由于各种理由,带着各种原因,为了各种自私的,贪婪的想法而试图将毒液从他身上抽分剥离,有些确实成功了,成功的让他的毒液接触到了一些不那么有营养的东西。

后续矫正的过程确实让他花费了一些心思,也头疼了一段日子,但…埃迪觉得这或许带着着命中注定的意味,转来绕去他的毒液总是能转回自己的身边,绕进自己的怀里。但更多的原因,或者说更合理的理由,是无论遇到了多少人,这世界上也只有埃迪布洛克一个人,把毒液看做了毒液,不是工具,不是野心,也不是前进路上的垫脚石。


他们是两个最普通的寂寞灵魂。

也许都带着点所有人都会有的坏心思,但磕磕绊绊着依旧可以,大概可以吧,埃迪嗤笑着想,担得起英雄的称号。

而这就够了。

 

“吾爱。”

「是的,埃迪?」

“关于你的问题,我思索了半天。”

「那你为我们找到答案了吗?」

“答案…”


他爱他。

因为什么?

因为他是圣母像上的那一滴泪,因为他是拯救自己那道光,因为他是深夜时陪伴在自己枕边的呼吸声,因为他是世界上唯一能勘透自己心思秘密的那位知己,因为他们是能为了彼此甘愿奉献生命的彼此的救赎。

他是他无可替代的存在,这远比爱更重要。

但爱也是他想得到的唯一能形容这种感情的词汇。


“人类是复杂的生物。”

「我了解这一点,埃迪。我光是为了摸清你的意思就学习了很久的时间。」

“谢谢你的赞誉,但是,我以为我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吾爱。”

「埃迪?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噢亲爱的,是我说得还不够明白吗?”


埃迪将手插进口袋,这代表着一个他们都明白的含义。

共生体冰凉光滑的触感攀爬上指尖,随后扩散开细细几缕分支,沿着每根手指间的缝隙贴附在掌心,末端冰凉柔顺着吸附在自己的手背。

等到那细痒的动作完全停止,埃迪才合拢自己的手指,感受着指尖略微陷入一滩柔软,这才垂着眼眸,将胸口堆积着的气体一口气呼出,用共生体幻化成的围巾遮挡住自己勾起的嘴角。

那动作羞涩缓慢的就像情人间的第一次触碰——就是情人间的触碰。

 

也许是过于柔软的心情让埃迪散发出了些许撩人的磁场,他低垂着眼眸路过的模样勾着擦肩而过的少女驻足回眸。

 

「你的心情很好,埃迪。」

“当然。”

「你身后有个女孩在看你,我能吃了她吗?」

“不,你不能。被人注视着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们不能因为这个就随便吃人。”

「你因为我而感到快乐,为什么她要看你?」

“也许是因为她也感觉到了你给予我的快乐?”

「唔…我喜欢这个理由。但是埃迪,你还是没有回答我们刚才的问题。」

“噢,吾爱,我的傻瓜,这很简单。”

 

埃迪迎着落日走在回家的街道上,阳光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

 

“你对于我,是吾爱。”

“而我们,是爱。”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r. Celloph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