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擅长的事情
就是发自内心的厌恶自己

 

绝了,乔尼和杰洛当真绝配。

表面看起来老谢是一个标准的现实主义者——言语上不准乔尼拖后腿,行动上抄近路走捷径,似乎为了争夺第一无所不用。但事实上各种细节上他都是个标准的理想主义男孩,完完全全是凭借直觉和感性去支配自己的行动。

而乔尼则是看起来是个标准的理想主义——我要站起来,我能站起来!直觉告诉我追着老谢走准没错!实际上却是标准的现实主义,哪条路行得通哪条路行不通哪个选择是最恰当最合适的他想的一清二楚。

最绝的就是最后的最后,假装现实的人死在了理想中,追求理想的人活在了现实里,这是什么神仙设定……

最最绝得就是,他们的选择都是根据真实的自己而作的——杰洛死于感性,乔尼生存于理性。

和刚登场代表着理性的杰洛和代表着感性的乔尼完全是相反的。

我的天啊……

评论(2)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Mr. Cellophane | Powered by LOFTER